【2017第三季度】剧集电影观看List汇总/简评

大概按照时间顺序,缓慢施工中,看得太多,不记下来我都得忘了_(:з」∠)_

这里都是短评,长评戳剧集名超链接(目前没有)

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

人100%靠外表

小伙伴精精 @Sherry吃雪梨  提到的网红剧,回德国的飞机上一路快进看完,四不像的奇葩剧集,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饰演丸尾弟弟的町田启太,于是去找了他的剧看ww

PS:接下来就是我经历过无数次的“我™怎么老喜欢配角???”地图线了OTZ

无糖sugarless

漫改不良少年剧,EXILE给他们旗下的年轻歌手演员刷脸的无逻辑热血剧……emmmm反正是没有逻辑全篇打打打的剧啦,对演员有兴趣的去舔颜就行,町田弟弟在里面还挺帅。

美女和男子

主演是仲间由纪惠和町田启太,因为《圈套》我超级喜欢仲间姐姐——虽然我是为宽叔看的全套,但双田组合真的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日剧cp,所以看到这俩主演我还挺开心的。

然而看着看着我就跑偏喜欢上演“条形码”的中山麻圣了……emmmm我能说啥好,我就只能顺着弹幕去看我从来没看过的特摄了!

牙狼Garo~魔界之花(第四季)

人生中第一次认认真真看特摄,意外的是牙狼真的比我想象中好看好多好多呀!

PS:虽然冴岛雷牙真的是……说起来是雨宫庆太导演の亲孙子,但导演对他的心思绝对是后妈级的……从剧情到女主再到基友,连他爹冴岛钢牙一半都追不上……

PS再PS:回头应该会写个牙狼的汇总剧评吧,真的挺喜欢的!

牙狼Garo+牙狼Garo~魔戒闪骑(第一二季)

虽说小西辽生长着一张神™像柏原崇的脸让我很是出戏,但他那脸那腰那腿,那打斗的身姿……啧啧,怪不得拍特摄也能拍成很多人的男神_(:з」∠)_

事实上钢牙版的牙狼到最后都没太讲清楚霍拉的设定,不如雷牙版的一目了然,但不论剧情还是人设都吊打雷牙版啊……真是……心疼“历代最强皇家骑士冴岛雷牙”

牙狼Garo SP 苍哭的魔龙

这部一定要单独拿出来说,神™“钢牙漫游仙境”……竟然概括得不能更精准了!

风格一点也不牙狼,但确实充满了情怀与感动,最后钢牙与熏拥抱的时候……呜呜呜呜老夫的少女心TUT

红白搜查组全系列(SP+剧集+电影)

还是小伙伴精精推荐的,她喜欢藤原龙也,跟我说里面有冈田将生←我最喜欢的日剧俳优之二,另一个是阿部宽,于是我就跑去看了……

两位男主的人设做得相当有毒,ST其他人……有的不错有的鸡肋。SP剧情简直脱轨,多拉马倒不错←然后结局事件也坑,电影脑洞开太大了有点……emmmm不过也还不错。

多拉马倒数第二集让我喜欢上了林遣都小哥……配角控の我,心酸。

Code Blue 紧急救命第一、二季

Code Blue 紧急救命第三季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Irene | Powered by LOFTER